— 渡渔牌小酒精小肚 —

其实我只要闭上眼睛想到以后你可以自由的钓鱼怎么晒黑都不怕,可以自由的想睡就睡,可以自由的画画去尽情做你想做的事,将来还会为了心爱的她而发自内心幸福的笑出来,光想到这些我就会跟着笑起来,想向全世界说“你看我爱的这个人现在过得炒鸡幸福!”
翻一翻相册就能明白,我最喜欢的你是每一个笑得很开心的你。
我也有过丧气的日子,每次停滞不前的时候看着你就觉得自己还可以再努力蹦一蹦。你跳舞的样子超帅的!声线也完美到无可挑剔!每一个高音都能准确的撩到我!喜欢你,也喜欢着这个ARASHI,和弟弟们待在一起的时候你都是很安定的状态,五个人凑在一起就会整个团都闪闪发光!
只是想到将来的你或许就会消失在我的视野里,心里就揪成一团,感慨为什么没能更早一点遇见你呢……可是我又万分感谢世界让我有幸遇见了你!还可以再叫你两年利达,珍惜现在每一个能看到你的瞬间,请一定要过得幸福啊我最爱的大野智

评论(3)
热度(32)

2019-01-27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