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渡渔牌小酒精小肚 —

脑洞第十四题:法叔的从零开始学情话【纯情法x天然加,带微量娘塔法加玩】

我还记得之前放了手书之后时隔多日再去一看……

我发现满屏弹幕最多的地方是在吐槽法叔竟然敢说不懂甜言蜜语……明明刚开始看见有这么多弹幕好开心好感动来着……还我眼泪啊岂可修!!!!【哇的一声哭出来(还有那位在00:50顶上发蓝色弹幕说法叔在别人面前是老司机,但在马修面前却显得很笨拙的小天使成功说出了我的心声 (o゜▽゜)o☆ )

于是我就撸出了这篇 _(:з」∠)_ 为了圆我那手书的bug……  

1P是一年前的脑洞了,2P是半年前,3、4P是最近的,因为我不会写太动情的话就一直拖到现在orz……

在此感谢帮我编情话的法加痴汉大队队长和阿湫桑 ヾ(*´▽`*)ノ゛没有她们的话这篇估计就烂在草稿本里不见天日了233

最后祝各位食用愉快w法加大法好!人物ooc还请见谅

评论(15)
热度(1417)
  1.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