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渡渔牌小酒精小肚 —

今天这个节日一定要摸个我老公证明我不在单身汪的行列!!!!【抱歉老公……我还是把你画残了……

学长我爱你啊啊啊啊

从三年前看漫画开始你就是我一直追漫到现在的动力啊啊啊啊

现在看到TV里会动的你更想把你扑倒床上prprprprprprppr

话说之前看到三星出场我才总算凑齐了花依二科三星四之宫五十岚六见七岛……嗯,集齐七颗龙珠可以召唤神龙了……

以前看还想着作者是不是在推五十岚当主角……然而现在看到我家学长斗小三真是把老衲少女心都苏完了我老公真的好帅啊prprprprpr

站学长股的我已经不在意学长最后和谁在一起了prpr 反正学长都是我的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六四了!!!!!天然攻x炸毛受真的好好吃了啊啊啊啊

评论(29)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